傳 Facebook 分拆動態消息不給錢沒人看 官方終於僻謠了

facebook is clarifying recent feed tests 00

facebook is clarifying recent feed tests 00

近日 Facebook 在數個國家進行測試,動態消息會「分裂」成兩個不同的分頁,其中顯示專頁內容的會被分發到名為 Explore 的分頁,從動態消息「移除」,有傳媒指未來沒有付費的 Facebook 內容的曝光會因為這個變動而大幅壓低。

老實說小編亦被嚇倒,因為按照人類習慣,打開像 Facebook 這種即時動態消息的應用程式,很多時只會看動態消息一頁,把動態消息這一頁拆開,實在令不少做 FB 專頁的人擔心,之後 Facebook 就為這件事發新聞稿僻謠。

FB 希望顯示更多朋友帖子 測試只是確定想法

Facebook 在新聞稿之中說他們未有計劃動態消息「分裂」測試推廣到全球,但用戶向 Facebook 表明希望看到更多家人和朋友的帖子,於是他們實行測試,將個人帖子分到一個空間,而專頁帖子就會分到一個原本用來顯示以你的興趣作為標準的熱門動態的「Explore」分頁。

facebook is clarifying recent feed tests 01

Facebook 進行測試的目的是知道人們是否願意分開觀看個人和公開內容,目前未有計劃將測試推展到全球,因此除了斯里蘭卡、玻利維亞、斯洛伐克、塞爾維亞、危地馬拉和寨埔寨的 Facebook 用戶之外,其他 FB 用戶的動態時報仍然同時顯示個人和專頁帖子,而原有的「Explore」分頁會繼續以用戶的興趣推廣受歡迎的文章、影片和照片。

facebook is clarifying recent feed tests 02

換言之目前 Facebook 並未完全實行在全球分拆動態消息,專頁用戶無需擔心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