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官網首頁大更新 給你滿滿 iPhone X

iPhone X 2 e1508941713808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 iPhone X 預購開放日,目前在 Apple 官方網頁中,可以看到他們已經將首頁更新,並且著重於 iPhone X,讓進入到官網的網友可以一目瞭然這款新機的各項特色。包括預購時間、設計與顯示器、Face ID、TrueDepth 相機、全新後置相機、A11 Bionic、無線充電。你想了解的一切,讓 Apple 用一頁就帶你看清。

iPhone X 2 e1508941713808

  在官網首頁,若是點擊你感興趣的項目,也可以進入到更深入的介紹。讓用戶們可以在新機上市前,再一次複習或認識這款獨特的 iPhone X。

iPhone X 1 1

  iPhone X 將於台灣、香港時間 10 月 27 日下午 3:01 開放預購,並將於 11 月 3 日正式開售。

Apple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