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手遊新作《動物之森 口袋營地》正式發表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任天堂今日發表了全新手遊作品《動物之森 口袋營地(暫譯)》,在本作中,玩家將可以自行打造專屬營地,並且前往各地探索。在旅途中,玩家會遇到許多動物朋友,並且可以邀請動物朋友前來營地作客,讓你的口袋營地充滿更多樂趣。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本作結合了建造、探索以及輕鬆遊玩的特性。為了蒐集建造營地所需要的素材,玩家必須以營地管理者的身分前往各地探索。在那裡,你會遇到不同的動物朋友,你可以藉由完成牠們所指定的任務來提升好感度,同時獲得素材。當好感度提升到一定的程度後,這些動物朋友就會來你的營地拜訪。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6

  在探索時,玩家也不只是摘摘水果、抓抓蝴蝶而已,有時候你更可以進行釣魚等有趣的活動。當然如果嫌釣魚太慢,那就用捕魚網吧!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11

  遊戲當中除了有多項活動和區域可以探索之外,還有晝夜變化之分,隨著時間的進行,也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13

  在打造出風格獨特的營地之後,是不是覺得你的人物也該裝扮一下了呢?遊戲裡你可以前往各式各樣的商店選購不同的服裝及裝飾,另外你也可以改造你的露營車,讓它更有你的專屬風格。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14

  本作也不只有動物朋友而已,你還可以在遊戲中遇到其他玩家,你可以和他們結為好友,並且參訪各個玩家的營地,或許他們能夠在裝飾方面提供你一些參考也說不定。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16

  《動物之森 口袋營地》基本上是一款休閒性質的遊戲,遊戲預計將會在今年 11 月底登陸 iOS、Android 平台,玩家們就好好期待吧!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遊戲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