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調查顯示 人們期待 iPhone X 但並不都真的會買

you may buy iphone x on christmas 01

  iPhone X 開放預購的日子將近,現在證券經紀商 Bernstein 秀出了最新的調查數據(據路透社報導)顯示,人們對該款手機的需求非常強烈,大約有四分之一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將購買該款手機,不過 Bernstein 並不認為這樣的結果算得上出色。

you may buy iphone x on christmas 01

  在針對美國、英國及中國的 1,112 名 iPhone 使用者調查後,Bernstein 說:「人們對於 iPhone X 的期待明顯高於他們實際會購買的意圖。」畢竟比起前述的四分之一,有將近二分之一的受訪者對 iPhone X 表示期待。

  然而 Bernstein 也認為 iPhone 使用者的忠誠度仍非常強烈,儘管他們對新款手機的高售價多有抱怨、對鮮少的創新設計有所擔憂。但只有 3% 的使用者表示他們的下一款手機不會是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