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試試 在 iOS 11 計算機 App 快手輸入算式「1+2+3」答案竟然是……

ios 11 cannot calculate 1 plus 2 plus 3 00

ios 11 cannot calculate 1 plus 2 plus 3 00

iOS 11 正式版發佈了已經有 1 個月,網民批評是「史上最 bug」,問題多多,不論是浪費電量或是突然 lag 死,「症狀」嚴重得令 iOS 用戶暴躁,有網民甚至發現,就連小小的計算機 App 都會有問題。

大家都知道「1+2+3」的答案是 6,但大家嘗試一下,很快速在 iOS 11 的計算機 App 輸入:「1+2+3」,看看計出來的答案是什麼?

ios 11 cannot calculate 1 plus 2 plus 3 01

如果你看到「23」,這代表你已發現 iOS 11 裝置的計算機 App 的問題了,這個問題是一位網民分享到 reddit 討論區然後引來大量討論,很快有回覆指開發者應該會看到問題,就是加減乘除符號按鈕的動畫過長,結果在快速輸入第二個加減乘除符號的時候,就因為上一個符號的動畫未完成而無法輸入,然而,在後面的數字卻不受影響。結果在 iOS 11 計算機 App 快速輸入「1+2+3」,計算 App 卻讀作「1+23」,最後你會計算出 24 這個錯誤的答案。

ios 11 cannot calculate 1 plus 2 plus 3 02 ios 11 cannot calculate 1 plus 2 plus 3 03

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有三,一是輸入算式慢一些,一是等蘋果工程師修正上述問題,一是改用像 PCalc 等第三方計算機 App 去。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