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到厭世 ? 翹班逃脫遊戲撫慰你的心

escape1

escape1

上班上到厭世是許多血汗上班族的心情寫照,想必有許多朋友在賣肝拼命工作時,內心總會時不時浮出想要翹班的慾望,而《 会社バックれる! -脱出ゲーム 》這款日本逃脫遊戲就是以此為主題,如果你不敢冒險蹺班,就把這樣的心情寄託在遊戲上吧 ! 過程中要找到可以打開辦公室門的鑰匙,有時候需要透過搜查來找到可以獲得鑰匙的道具,不過恐怖的上司會不時躲在奇怪的地方,萬一撞到他,你的蹺班計畫就失敗囉 !

escape2 escape3
escape4 escape5

escape6
小編速評 : 本作的畫面和音樂都是走簡單幽默的路線,工作苦悶的朋友玩玩看,可以抒發一下心情 !

  • 應用名稱:会社バックれる! -脱出ゲーム
  • 應用類別:逃脫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