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感瞬間翻倍 PC 版《The Evil Within 2》暗藏第一人稱視角功能

The Evil Within 2

  由 Bethesda 所推出的第三人稱恐怖冒險遊戲《The Evil Within 2》藉由獨特而細膩的場景設計,博得了大量的好評,甚至有不少玩家認為超越了第一代。然而近期的恐怖遊戲多半都透過「第一人稱視角」大幅增加臨場感,《The Evil Within 2》其實也暗藏了完整的第一人稱模式,不過可沒辦法用一般的方式來解開這個模式。

The Evil Within 2

  要想在《The Evil Within 2》啟用第一人稱模式,必須要使用遊戲的控制台輸入正確指令才行,也就是說 PC 版才有辦法啟用遊戲的第一人稱模式。

  而啟用該模式的方法,就是在控制台中輸入「pl_FPS 1」,接著就可以啟動遊戲的第一人稱模式。在該模式下,玩家可以進行瞄準、射擊、互動,可說是設計的非常完善。

  那麼到底該如何使用遊戲內的控制器呢?其實步驟很簡單,在 Steam 平台中,右鍵點選遊戲,接著選擇「內容」>「啟動選項」,並輸入「+com_allowconsole 1」。之後在運行遊戲時,按下鍵盤上的「insert」按鈕即可開啟控制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