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更新版本 7.14.0 推出 優化界面、還能用照片製作短片

LINE

  今日《LINE》於 iOS 平台推出了 7.14.0 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優化了聊天室畫面,讓用戶可在聊天室畫面中立即啟動相機。同時還新增了利用相機膠卷內的照片來建立短片的功能。此外也針對「建議貼圖」顯示速度過慢加以改善,希望能加強使用者的體驗。

LINE

在聊天室畫面中啟動相機或傳送照片更方便

  以往要傳送照片或影片,用戶必須要先點擊「+」才可以找到按鍵選項。但在這次更新後,官方直接在文字欄位旁新增了「相機」和「照片・影片」鍵,讓用戶能更快地傳送照片和影片。

▼在輸入訊息欄位的左側,新增了「相機」和「照片・影片」鍵,現在不必點擊「+」也可在聊天室畫面中立即啟動相機,或傳送照片和影片。

LINE 7140 1

▼輸入訊息後,「語音」鍵就會變成傳送鍵。

LINE 7140 2

▼長按「語音」鍵即可開始錄音,放開即可傳送。若持續按住並往左拖曳則可取消傳送。

LINE 7140 3


輕鬆建立短片

  現在,用戶可在聊天室的照片選擇畫面中選擇 3 張以上照片,即可輕鬆建立短影片。 把旅行的回憶用短影片留存,方便又有趣。

▼在照片選擇畫面中,選擇 3 張以上照片後,請點擊建立短影片鍵。備有音樂和濾鏡加工效果的 10 種主題,按個兩下輕鬆完工。

LINE 7140 4

▼進入編輯模式移動照片以調整排序,也可新增或刪除照片。

LINE 7140 5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群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