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 iPhone X 秘訣 用最快的速度完成預購

iphone x box in apple website 00

  iPhone X 即將在本周五開放預購,相信屆時會造成一股搶購熱潮,然而大家都希望能夠盡早拿到自己的 iPhone X,那麼要如何用最快的速度完成預購呢?本文將會向各位準買家逐條介紹搶購時的秘訣,讓你能用最快的速度完成預購。

iphone x box in apple website 00

  • 把握預購時間:本次台灣/香港皆是首發地區,也因此開放預購的時間相同,將會在 10 月 27 日下午 3:01 開放預購。最保險的方式就是將預購時間加入行事曆當中並設置提醒,免得到時候忙到忘記搶購就欲哭無淚啦!
  • 用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搶購:這或許是最直接而快速的方式,但記得確保你的網路連線正常。另外你可以透過完全關閉 App 並重啟來盡快地進入到商店之中。
  • 用不同的網路連線:如果你有多部裝置,那就讓它們通通上陣吧!並且試著連接不同的網路(如電腦連接 Wi-Fi,手機使用 4G)。
  • 將想要購買的裝置先選好:在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中,你可以在登入帳戶之後,將想要購買的商品加入「我的喜好商品」之中(點選愛心)。如此一來當 iPhone X 開放購買的時候,你就不必再重新選擇裝置的顏色與容量選項,可以直接跳到購買階段。
  • 確保你的付費方式:你可以用你偏好的付費方式來購買 iPhone X,不過你得先確保你的付費方式沒有問題,這雖然是基本中的基本,但你也不想因為一點可能的失誤而錯失良機吧!
  • 練習:最後當然是要練習一番啦!當你已經確保可以用最快的方式購買的時候,那麼考驗的就是你的手速了。預祝各位都能夠在 11 月初獲得自己心愛的 iPhone X 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