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iPhone X 要留意了 不止機價你還要額外付出這些費用

iphone x extra cost 05

iphone x extra cost 05

要買 iPhone X 的果粉,十個有九個都知道,買 iPhone 從來不止付機價。

快要發售的 iPhone X 單是機價已經要 999/1149 美元,這個價格只是機價,事實上你要買 iPhone,還可能需要付出更多的金錢去保護 iPhone X,最少在 2 年之內不會跌壞或需要修理。小編總結了買 iPhone X 的時候可能要額外付出的費用。

買 Apple Care+

台灣的用戶暫時可以省下 Apple Care+ 這筆費用,因為台灣未有 Apple Care+。然而如果你身處的國家可以買 Apple Care+,建議你快為自己的 iOS 裝置購買。購買 iPhone 的 Apple Care+ 之後,硬件維修保障限期延長至購買日期計 2 年,並能享有 2 次意外損壞之下以服務價享用保障服務,iPhone X 買了之後就算跌破螢幕,也無需付出大量金錢維修。當然一分錢一分貨,iPhone X 的 Apple Care+ 索價 HK$199 美元,要購買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iphone x extra cost 01

買保護殼

由於 iPhone X 機身全新設計,故保護殼也要重新購買,在蘋果官網早已有 iPhone X 的保護殼出售,一個膠殼售 39 美元,一個真皮殼售 49 美元,一個真皮 Folio 殼 99 美元。嫌貴?其實在淘寶或市面上也有更多更便宜的保護殼出售,當然保護能力因保護殼本身而異,大家應小心選購。

iphone x extra cost 02

買螢幕保護貼

iPhone X 機身略大於 4.7 吋 iPhone﹐而且採用無邊框凹入 OLED 螢幕,因此連帶螢幕保護貼也要重新貼過。在淘寶、Amazon 你可以輕易找到大量螢幕保護貼、這些保護貼有不少以「鋼化膜」、「Tempered Glass」等組成,聲稱跌破保護貼,也不會震碎真正的 iPhone 破璃,一塊數美元已經有交易。

apple may solve iphone x production woes 01

買外置電池

縱使 iPhone X 電池容量可比 iPhone 8 Plus,但總會有沒電的時候。這個時候也許需要外置電池,既然買了 iPhone X,也許購買更大容量的外置電池更好。單是在蘋果官網,就已經有一些 iPhone 用的的外置電池。

iphone x extra cost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