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1 Beta 4 及 watch OS 4.1 Beta 4 正式發佈

ios11beta4

今天 Apple 正式推出第 4 iOS 11.1 以及 watch OS 4.1 Beta 4。距離上一次推出 Beta 3 只不過是 4 天的時間,新版 Beta 又推出了。面對 iOS 11 的大量穩定性批評,看來 Apple 也著急地修正。預計在 iPhone X 正式推出之前,可能急著要完成。

ios11beta4

iOS 11.1 更新新增 Unicode 10 emoji,包括黑色美人魚、吸血鬼,以及眾多新表情例如粗口發瘋等等,另外也重新引入 3D Touch 轉換 App 功能,另外住在美國的人也可能會在 iOS 11.1 享用 Apple Pay Cash 電子錢包,目前這電子錢包正在測試中

ios 11 1 beta 2 02

蘋果也同時推出了 iOS 11.1 公開測試版,想測試的 iOS 用戶可以進入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網頁登記,並在 iOS 裝置上安裝描述檔進行測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