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8 大功能更新重點曝光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00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00

微軟近日推出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相信大量仍然使用 Windows 的用戶正摩拳擦掌花 1-2 小時為電腦進行更新。由於是次更新新增的功能眾多,微軟在部落格提到其中 8 個最主要的更新重點,以及更多小型但相當實用的更新,究竟今次 Fall Creators Update 有什麼更新,下面就有列出。

註:留意 Windows 版本升級需要重新啟動,重新啟動前後可能會發現一個只會顯示更新的百份比的提示,請用戶用心等待更新完成,記緊更新前請先備份以防萬一。

支援全新 Windows Mixed Reality(MR)

今次 Fall Creators Update 的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援 Windows Mixed Reality(MR),配合 MR 你可以未出發先興奮「遊歷」多個旅遊景點、玩含有 MR 內容的遊戲,甚至穿越時間和空間等等,你需要一個支援 Windows PC 的 MR 眼鏡就可以了。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01

Mixed Reality Viewer 帶你進入虛幻世界

既然支援 MR,就會支援 MR 相關的 App,例如 Mixed Reality Viewer 這個軟件,展示了從 Remix3D.com 下載或從 Paint 3D 製作的 3D 物件,並利用 Windows 平板電腦的鏡頭把 3D 物件在軟件內變成「真實」。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02

照片 App 新增 3D 支援

照片 App 新增支援加入濾鏡、文字、3D 效果,未來更支援 3D 物件,新增編輯工具令用戶可以快速編輯照片甚至影片。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03

People Bar 令你有 3 個常用朋友

今次更新在 Windows 工作列右方新增了 People Bar,按登入的 Microsoft 帳號顯示最常用的 3 個聯絡人,你可以點擊他們的頭像傳送 Sjype 訊息、電郵甚至傳送檔案等等。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04a

Cortana 新指令(部分國家適用)

Cortana 支援更多語音指令例如鎖定電腦、關機、重新啟動以及要求電腦睡眠。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05

Edge 更新眾多

Edge 也有不少更新,包括將喜愛的網頁製成捷徑放在工作列、編輯「我的最愛」連結、以及新增全螢幕模式。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06

全新 Microsoft Store

今次更新統一了 Windows 10 和 Xbox 市集為單一 Microsoft Store,供用戶下載 Windows 10 App/遊戲以及 Xbox 遊戲。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07

全新勒索軟件防護

在今次更新當中微軟針對勒索軟件新增 Windows Defender Exploit Guard 預防一些來自有問題的應用程式進行的非授權變更,像 WannaCry 的勒索軟件難以侵襲你的電腦。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0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