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評最佳無線耳機 V-MODA 新作 Crossfade 2 Wireless 耳機評測

IMG 0007

每樣產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但在 V-MODA 心中,無線耳機沒有更好,因為最新推出的 2 合 1 耳機 Crossfade 2 Wireless 有線無線耳機已經是最好,國外的評測網站更給予最佳無線耳機的稱號,小編今天就率先拿到 Crossfade 2 Wireless 進行評測,而目前小編亦正在使用 Crossfade Wireless(第一代),到底這次升級的幅度有多大?

IMG 0007

  • 單元:50mm 雙震膜單元
  • 阻抗:32 Ohm
  • 靈敏度:100 dB
  • 左右聲道度:+/- 2dB
  • 頻帶:5 – 40,000Hz
  • 有線輸入:3.5mm
  • 電池:14 小時
  • 重量:309 克

IMG 0008

左:Crossfade Wireless 右:Crossfade 2 Wireless

對比第一代外觀上已經有明顯的變化,Crossfade 2 Wireless 機身設計更為小巧,縮小 50%,但性能以及電池續航力絲毫不減,小編使用 Crossfade 2 Wireless 連續聽歌 12 小時亦沒有問題(60% 音量),而耳罩表面亦從拋光設計更改為全磨砂表面,手感一流。

IMG 0009

▲Crossfade 2 Wireless 附設的耳機便攜包亦更「人性化」,便攜包上帶 V-CORK 通風活掩設計,不會讓耳機在便攜包內「焗住」不透氣

IMG 0010

▲V-CORK 通風活掩可自由拆卸或安裝

IMG 0011

▲包裝附設 micor-USB 充電線以及音源連接線

IMG 0012

▲Crossfade 2 Wireless 更換了更加舒適的記憶海綿,耳罩加厚至 1.5mm,令耳朵不易疲勞。此外 Crossfade 2 Wireless 使用新開發的 50mm 單元,配合專利雙震膜技術,提供更佳的聲音表現

IMG 0014

▲Crossfade 2 Wireless 除了是一款無線耳機之外,亦配備 3.5mm 耳機接口,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有線耳機

IMG 0015

▲使用習慣 Crossfade Wireless,這次更換成 Crossfade 2 Wireless,感官上已經有不同的體驗,磨砂的設計而且可以任意切換無線、有線耳機方式,機身亦配備音量鍵等控制鍵,聆聽音樂可以完全靠 Crossfade 2 Wireless 完成,而且提供長時間的續航力,即使要進行音樂活動、出差都能滿足一天的需求

IMG 0016

▲音質方面 Crossfade 2 Wireless 當然支援 Hi-Res 音樂格式,配合高音質的音樂以及更舒適的配戴方式,令聲源大大提高一個層次,而且 Crossfade 2 Wireless 的隔音效果亦可謂十分完美。

小編總結:Crossfade 2 Wireless 從外觀到內外都有明顯的升級,最重要的是體積非常小巧至於配戴舒適度亦一流,配合無線、有線的聽音樂方式,Crossfade 2 Wireless 現時在無線耳機領域上絕對有大大的優勢。

  • 建議零售價:HK$2980(玫瑰金色)HK$2780(黑、白)
  • 查詢:3620 3123(V-MOD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