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萬聖節活動來了 豐緣圖鑑寶可夢正式登場

pokemon go halloween 2017 00

pokemon go halloween 2017 00

Pokémon GO 官方宣佈舉行 2017 年的萬聖節活動,這是繼 2016 年之後第 2 次舉辦,除了幽靈系小精靈大放送之外,豐緣圖鑑寶可夢正式登場。

活動將會在 10 月 21 日開始,屆時不止關都和城都圖鑑的幽靈系寶可夢會走出來嚇你之外,豐緣圖鑑的幽靈系寶可夢包括勾魂眼、詛咒娃娃等等,都會率先登場。至於豐緣圖鑑其他寶可夢,就會在今年 12 月加入。

除了有豐緣地區寶可夢之外,你可以捕捉戴上全新萬聖節帽的比卡超/皮卡丘,訓練家也可以選擇佩戴「謎擬Q的畫皮帽」,另外在活動期間夥伴寶可夢尋找糖果快 1 倍,孵蛋、成功捕捉寶可夢以及賣走賣可夢獲得的糖果數加倍以及一個內含團體戰入場券及超級孵化器的禮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