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玩家 PC 運行《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畫面遠勝 Switch 版

Zelda

  由任天堂所推出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是 Switch 平台的代表作品,然而該作並不只是登陸 Switch 平台,同時也在任天堂的 Wii U 主機上登場。這也意味著玩家有機會透過 PC 使用 Wii U 模擬器運行本作,最近有網友更針對該作推出了畫質改善包,將其與 Switch 版本比對後,發覺由模擬器所運算出來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畫面遠勝 Switch 版本。

Zelda

  最近其實不只是遊戲主機在推行 4K 畫質,模擬器的部分也是不斷強化,除了能運行 Wii U 遊戲的 CEMU 模擬器數月前推出了 4K 畫面支援之外。最近像是 PS3 模擬器 RPCS3 也支援 4K 畫面,若是玩家的電腦夠好,要讓遊戲的畫面能超越原平台也不是不可能。

  而現在由網友在 reddit 所發布的 Clarity FX 包則是一針對《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所推出的畫質改善包,該改善包主要是在畫面的朦朧度以及彩度上做出調整,可以看出比起 Switch 版,畫面更為清晰,不過在部分場景也讓人覺得色彩濃度過高。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模擬器與 Switch 畫面比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