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裝置上的 PUBG 支援 AR《Guns Royale》讓你隨時開戰

Guns Royale 1

Steam 平台目前最風靡的遊戲絕非《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莫屬了,自從該作推出之後,也有不少遊戲加入了類似的系統或是參照相同的模式製作遊戲。其中有一款遊戲是為 iOS 平台而設計,那就是《Guns Royale》。本作中玩家同樣將在島上進行大逃殺式的生存對決,唯有存活到最後的人才是贏家。

Guns Royale 1

  然而很有趣的是《Guns Royale》不僅支援 PvP,還支援 PvE 讓玩家即使離線也可以和電腦開戰,並挑戰自我、磨練技巧。

  遊戲中,玩家則會從一無所有開始,接著你得在遊戲地圖上找到裝備、武器,好好地武裝自己,並且成為最後的生還者。

Guns Royale 2

  當然遊戲的畫面也就不像電腦一樣可以呈現出壯闊的場景,不過透過方塊風格的人物與世界,玩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如果覺得這還不夠的話,那就開啟 AR 模式。AR 模式中玩家可以在現實環境裡構築出遊戲世界,以你自己喜愛的視角來進行遊戲。

Guns Royale 3

  玩家可以將其當成是迷你版的 PUBG,隨時隨地展開廝殺,挑戰來自全世界的玩家。

Guns Royale 4
Guns Royale 6
  • 應用名稱:Guns Royal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