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豐緣圖鑑寶可夢即將登場 3 大最新情報曝光

pokemon go hoenn region 00

pokemon go hoenn region 00

Pokémon GO 第 2 年的萬聖節活動快要登場了,而且一直傳聞會推出第 3 代豐緣圖鑑寶可夢,近日網上流傳了 3 個最新有關豐緣圖鑑寶可夢的資訊,很快我們有更多寶可夢捕捉了。

全新萬聖節桌布隱藏豐緣圖鑑寶可夢

在 Android 0.79.2 版 Pokémon GO apk 新增了全新萬聖節桌布,卻隱藏了大量豐緣圖鑑寶可夢,包括夜巡靈、彷徨夜靈、怨影娃娃、詛咒娃娃和勾魂眼。

pokemon go hoenn region 01

更多有關豐緣圖鑑寶可夢編碼出現了

在 App 內挖掘出來的編碼之中也出現了豐緣圖鑑寶可夢,其中一段數據顯示直至 386 的數字,豐緣圖鑑寶可夢在全圖圖鑑的編號由 252 至 386,所以這些編碼正好代表著豐緣圖鑑寶可夢要來了。

pokemon go hoenn region 02

豐緣地方寶可夢捕捉成就開放

進入遊戲後打開訓練員介面查看成就一欄,你會發現一個新的成就,當你捕捉 5 隻、25 隻和 90 隻豐緣圖鑑寶可夢的時候,金、銀、銅的「豐緣」成就就會開放。

pokemon go hoenn region 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