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系統更新 4.0 支援資料轉移與遊戲錄影

Nintendo Switch 1

  任天堂今日宣布推出 Nintendo Switch 系統更新 4.0 版本,在這次的版本中加入了兩個主要功能,其一是可以轉移使用者的帳戶資料以及存檔到另一個系統當中;其二則是支援特定遊戲的錄影功能。

Nintendo Switch 1

  在最新的系統版本中,玩家們可以在 System Settings > Users > Transfer Your User and Save Data 當中轉移你的帳戶及存檔資料。另外在 Nintendo eShop 當中則有部分遊戲支援預先購買,並且有預購的玩家也將可以預先載入已購買的遊戲。

  至於新增的錄影功能,則像是 PS4、Xbox One、Windows 10 都有搭載的錄影功能,可以透過按住拍攝按鍵一段時間後,將前 30 秒的遊戲畫面錄製並儲存至相簿當中。當然,30 秒雖然並不長,但若是想要分享幾個有趣的瞬間可說是非常實用的功能。

Nintendo Switch 錄影功能展示

  最後還有個壞消息,那就是錄影功能目前僅支援 4 款遊戲。分別是《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ARMS》以及《Splatoon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