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北美地區開放註冊 即將登陸任天堂 Switch

matthew 2017 10 19 PM1.44.58

國內遊戲公司騰訊推出的《王者榮耀》註冊用戶超過 1.6 億,火熱程度影響香港、台灣等地區,甚至有不少外國用戶都會下載王者榮耀來體驗電腦版的 Dota 2,騰訊今日宣佈將會在北美地區開放《王者榮耀》的註冊資格,同時支援 iOS、Android 以及 Switch 平台。任天堂曾在上個月表示即將會有一批新遊戲登陸 Switch,其中則包括海外版的《王者榮耀》(Switch 命名為:Arena of Valor)。

matthew 2017 10 19 PM1.44.58
概念圖

由於 Switch 擁有觸控屏,這也讓 Switch 非常容易操控 MOBA 手遊,或許耐玩性會比手機更高。值得一提的是王者榮耀目前僅在中國地區 App Store 提供下載,而 Android 平台,《王者榮耀》亦沒有在 Google Play 上架。

不過隨著《王者榮耀》的熱潮,加上未來將會引進大量海外用家,所以相信屆時其他 App Store 地區以及 Google Play 都可以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