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呈現 看 Apple 如何在 Steve Jobs 劇院展示最新款 iPhone

Steve Jobs Theater 1 e1508400612620

  今年 Apple 將發表會地點選在全新落成的 Steve Jobs 劇院,在發表會一開始,也對這個劇院以及 Steve Jobs 有諸多介紹。不過若非親臨現場,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Apple 如何在該劇院中展示全新 iPhone X。現在有國外網友就在 reddit 中發表了數張劇院內部的照片,可以看出 Apple 在展示區也完美地表達出他們所追求的極簡風格。

Steve Jobs Theater 1 e1508400612620

  從下方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次在劇院中的 iPhone X 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3 展示區,其中 iPhone X 的展示風格特別令人印象深刻。乍看之下,彷彿數台 iPhone X 對稱地陳列、漂浮在展示區中央,並藉由魔幻繽紛的圖片,凸顯 iPhone X 的最大特色——無邊框設計。

Steve Jobs Theater 3

  再往前走,則是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展示區,可以看到 Apple 藉由各種不同材質、顏色的錶帶,來襯托 Apple Watch 多變的一面。

Steve Jobs Theater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