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自由的招式組合!最有香港味的《射鵰英雄傳》手遊來了!

「逐草四方沙漠蒼茫…那懼雪霜撲面…射鵰引弓塞外奔馳…笑傲此生無厭倦」相信這句歌詞,必定令你想起「射鵰英雄傳」吧?今次《新射鵰英雄傳》手遊也用上了這歌作主題曲, 相信夠香港吧?遊戲公司更找來了香港洪七公(劉丹)代言,令這套作品更覺香港化。

1200x627

深情還原香港人最經典的金庸武俠故事

金庸武俠鉅作,香港人的經典,集萬千感動與回憶,唯一金庸世界自由探索角色扮演遊戲 -《新射鵰英雄傳》傾世登場!《新射鵰英雄傳》劉丹傾力推薦,他將再次扮演洪七公,與各路少俠一同穿梭射鵰英雄傳的經典金庸世界,深情還原香港人最經典的金庸武俠故事!大型且華麗世界觀、耳熟能詳的金庸人物、十大射鵰經典劇情——華山論劍、郭靖射鵰、比武招親等十大經典劇情高度還原,再現唯美的金庸經典武俠世界!現在立即一起書寫武俠新篇章!經歷金庸世界下,屬於你的兄弟情義與兒女情仇。

sdlau2

震撼展現宏偉武林世界觀

風雪驚變的牛家村、俠肝義膽守衛的襄陽城、五絕齊聚征戰的華山之巔等宏偉武林世界,將再一次激起心中那仗劍遊江湖,再尋金庸經典的武俠夢。遊戲使用雙演繹模式方法高度還原原著,不僅能像讀小說一樣感覺金庸文字帶來的意境,更能在粵語配音的講述中,重溫香港人的經典回憶!

 

華麗武學 百年神功絕學獨步江湖

九陰真經、降龍十八掌、落英神劍、打狗棍法等幾十種金庸經典的絕世神功由你自由研習!《新射鵰英雄傳》擁有專業的武學體系,武學包含了外式招式、內功心法修煉兩種修煉模式。十多種外功和內功的組合下,你將可以自由組合出超出100多種武學組合而獨步江湖。

華山論劍 江湖新夢 百人共戰

攻擊、前閃、後避、擒拿,輕功等多種戰鬥技巧組合,配合多式組合的絕學神功,形成自己酷炫的武學打法。再次在華山之巔,與各路江湖俠士書寫新華山論劍的壯舉。武學多樣,操作多變,打造出獨有的全新MMORPG戰鬥風格。

sd01

俠骨柔情 邂逅相遇浪漫桃花島

仗劍走天涯、縱情忘江湖!在唯美的金庸武俠世界中,將會邂逅心心相印的俠侶。遊戲內有心情留言等強大的桃花島互動功能,助你識俠士,訪好友。相遇浪漫的俠侶戀人,同時舉辦一場震驚江湖的盛世婚禮吧!

sd02

sd03

sd04

sd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