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型時尚藍牙耳機 BackBeat FIT 305 超強續航力滿足一天的運動

IMG 8765

Plantronics 香港地區正式推出 BackBeat® FIT 305 Signature Edition with Fun Box 藍牙運動耳機,配備 IPX5 防水功能、長時間的續航力及聽歌通話功能。在方便運動用家的同時,也保留時尚的設計,而且 FIT 305 大玩雙色設計,其中包括 Black/Grey(黑灰)、Dark/Blue(深淺藍)、Coral/Grey(桃紅灰)、Lime/Grey(螢光綠灰)四大顏色選擇。

IMG 8768

耳機更採用了近年運動鞋常用的反光編織物料設計,非常靈活富彈性。耳機上的耳翼更可因應不同的耳朵大小及形狀作出適當的調節,讓整個佩戴過程變得更舒服自在。BackBeat® FIT 305 Signature Edition with Fun Box 亦擁有超卓的快速充電功能,只需短短 15 分鐘就能提供最多長達 1 小時的播放時間,方便快捷。

IMG 8765

Black/Grey(黑灰)、Dark/Blue(深淺藍)、Coral/Grey(桃紅灰)、Lime/Grey(螢光綠灰)

IMG 8770

耳機上的耳翼更可因應不同的耳朵大小及形狀作出適當的調節

IMG 8772

反光編織物料設計

  • 建議零售價:HK$798
  • 查詢:852 2395 3913(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