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 推出 iPhone X 上台月費計劃 送埋 5 大貼心保障錫住新機

22365704 10154799738150988 8167928809945549331 n

iPhone X 即將係 10 月 27 日於香港地區正式開售,各位如果想上台,可以睇下 3HK 最新公佈嘅 iPhone X 上台計劃,最平 HK$298 起到 HK$638 任你選擇,同埋仲送 5 大貼心保障,包括有「換機王」、Apple Care+、免費保護套等等,錫住你部新 iPhone X!登記出機

22365704 10154799738150988 8167928809945549331 n

購買 iPhone X,需要額外選購指定月費計劃及每月 $39 或以上之指定增值服務組合,同時需要另繳付每月 $18 行政費。

111 32321

「換機王」 舊換新服務

3HK 推出創新 「換機王」舊換新服務,用戶可於合約期的第 7 至 24 個月期間,退回上台時購買的原 iPhone,取消舊約後再簽新約出新機,iPhone X 64GB 升級 iPhone X 256GB 甚至換顏色都可以。

FWD「新機保(加強版)」手機保障

「新機保(加強版)」(價值$530),在原有的意外遺失、被竊及完全損毀外,再加入屏幕意外損毀保障 ,為機主提供高達 $500 的換屏幕補償,將保障總值提升至高達 $5,500,而保障期更增加至 12 個月,令用戶倍感安心。

AppleCare+

3HK 提供的 AppleCare+ 於兩年保養期內提供多達兩次意外損壞的保障服務,每次收取服務費(屏幕損壞為$228,其他損壞則為 $788),提供更貼心的售後保障。3 香港 iPhone X 客戶可於合約期內每月加 $68 換購蘋果官方 AppleCare+,替手機保平安。

Casetify 個性化真皮殻

3HK 獨家為 iPhone X 客戶贈送 Casetify 個性化真皮殻(價值$383),客戶更可刻上名字,成 為獨一無二貴氣十足的保護殼,質感非一般塑膠保護殻可以媲美。

納米塗層保護液

3HK 特別為新 iPhone 客戶提供納米塗層保護液(價值 $198),塗在屏幕後既能夠 覆蓋全屏幕,又提供長達 180 天的 9H 硬度保護。一支納米塗層保護液一般能夠使用兩次,為各位的新 iPhone 提供長達一年的屏幕貼身保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