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ァミ通新作評分集錦 超級瑪利歐奧德賽逼近滿分

Super Mario Odyssey 2

  近日有不少遊戲推出,其中多數作品也受到了玩家的青睞。而以嚴格而聞名的ファミ通評分最近也針對這些作品做出了給分,像是《Cuphead》、《The Evil Within 2》、《Forza Motorsport 7》、《FIFA 18》等等都分別獲得了金獎(32 分以上)甚至白金獎(35 分以上)的獎譽。而由任天堂所推出,還未上市的《超級瑪利歐奧德賽》則是以 39 分的高分,僅一步之遙就可獲得ファミ通的滿分評價。

Super Mario Odyssey 2

本周ファミ通評分表:

  • 超級瑪利歐奧德賽(Switch)-10/10/9/10(白金獎)
  • FIFA 18(PC / PS4 / PS3 / Xbox One / Xbox 360 / Switch)-10/9/9/9(白金獎)
  • Forza Motorsport 7(PC / Xbox One)-9/9/9/9(白金獎)
  • 真・女神転生 Strange Journey Redux(3DS)-9/8/8/8(金獎)
  • Cuphead(PC / Xbox One)-8/8/8/9(金獎)
  • The Evil Within 2(PC / PS4 / Xbox One)-9/9/8/9(白金獎)
  • Idol Time Pripara Yume All-Star Live!(3DS)-8/8/8/7(銀獎)
  • スチームプリズン-七つの美徳-(PSV)-8/7/8/7(銀獎)
  • Go! Go! Kokopolo 3D: Space Recipe for Disaster(3DS)-8/8/7/6
  • Bond of the Skies(3DS)-8/7/7/6
  • Nidhogg 2(PC / PS4)-7/7/7/7
  • 甘えかたは彼女なりに。(PS4 / PSV)-6/6/6/7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