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Space 系列開發商 Visceral Games 將遭到 EA 關閉

Dead Space

  EA 今日正式宣布,曾推出 Dead Space(絕命異次元)系列的著名遊戲開發商 Visceral Games 將會遭到關閉。原因是 EA 目前正為了一款未公布的 Star Wars 遊戲開發所做的內部變動,該公司的資深 VP Patrick Söderlund 解釋到該作品在經過內部測試之後,決定要進行改變。

Dead Space

  這款尚未公布的 Star Wars 遊戲將會保留「Star Wars 宇宙中驚人的圖像品質,著重於將 Star Wars 的故事忠實呈現」,並且會讓玩家擁有更深度的冒險以及更廣泛的探索體驗。

  遊戲的開發將會由另一個 EA 旗下的工作室接手,EA 也表示會盡可能地將 Visceral Games 的多數開發者轉移到其他工作室或項目之中。

  另外原先該款 Star Wars 遊戲預計會在 2019 財年(2018 年 4 月 1 日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之間)推出,不過 EA 現在將要重新選定遊戲的推出日期。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