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籃球對戰遊戲《3on3 Freestyle》今日免費登陸 Steam 平台

3on3 Freestyle 1

  由韓國遊戲開發商 Joycity 所推出的 3 對 3 籃球遊戲《3on3 Freestyle》今日免費登陸 Steam 平台,玩家現已可在 Steam 平台免費下載本作。而除了經典的 3 對 3 線上籃球賽之外,玩家也可以進行 1 對 1 線上對決或是在動態練習大廳中磨練自己的技巧。

3on3 Freestyle 1

  在《3on3 Freestyle》當中,玩家可以選擇不同的球員來進行比賽,並且就如同真正的籃球比賽一樣,隨著每位球員的身高體型差異,他們會有各自不同的風格,玩家還可以選擇各種特殊技能,來讓敵人大吃一驚。

  本作基本上是一款線上遊戲,玩家可以在連線後與其他玩家進行 3 對 3 或 1 對 1 的籃球比賽,除此之外也可以在大廳中選擇不同的球員來磨練自己的技巧。

《3on3 Freestyle》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