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首張諜照曝光 竟發現雙鏡頭模組

razer phone leak photo 00

razer phone leak photo 00a

Razer 傳聞會在 11 月初發佈首部「電競手機」Razer Phone,這款手機以旗艦手機規格發佈,但跑分仍需改善,在眾多規格情報曝光之後,近日我們也看到 Razer Phone 的實機諜照了。

從中歐的網站 TechByte 分享的圖片顯示一部疑似 Razer Phone 的上半部分機背照,你可看到機身呈矩形有角,但留意左上角,主鏡頭改用了雙鏡頭模組,閃光燈就在雙鏡頭左邊。

razer phone leak photo 01

早前的跑分顯示 Razer Phone 會採用旗艦級規格,包括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8GB 記憶體以及 64GB 儲存空間,結合上述諜照,相信 Razer 似乎要在眾多大廠中突圍而出,精心製作「電競」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