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 高效能車用充電器 Magic-Pro ProMini 2CPD 強勢登場

jbdmmakplpcbobka

駕車人士都會配備一個車用充電器,但其充電速度又是否能夠滿足到你?隨著 Type-C 的普及,手機對充電的功率要求越來越高,Magic-Pro 最新推出雙輸出輕巧型車用充電器 — ProMini 2CPD,最高達到 63W 功率輸出,兼備目前認受性及效率最高的充電規格 Type-C Power Delivery 2.0  USB 快速充電 Quick Charge 3.0,可以同時為兩部裝置提供最理想的充電速度體驗。

jbdmmakplpcbobka

  • 輸入:AC 100 – 240V 50/60Hz 1.8A max.
  • Type-C:DC 5V/3A、9V/3A、12V/3A、14.5V/3A、20V/2.25A Power Delivery 2.0
  • USB:DC 3.6-6V/3A、6.2-9V/2A、9.2-12V/1.5A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 功率:63W max.
  • 體積:26 x 38 x 74 mm
  • 顏色 :黑色

ProMini 2CPD 分別提供 Type-C 接口以及支援 Quick Charge 3.0 的 USB 快速充電接口,兩者均支援 3A 的輸出,此外 ProMini 2CPD 符合 Type-C 充電線。

P129085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