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熊大造型無線充電器 為 iPhone 8、iPhone X 提供快速充電

Line Pad 008

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 iPhone X 均支援無線充電,除了選擇官方的無線充電器之外,如果你更偏好可愛造型的無線充電器,那麼下面這款 Line Friends 推出的熊大Brown)、莎莉 Sally 無線充電器 Line Friends WIRELESS CHARGER 肯定適合你,支援 iPhone 8、iPhone X 充電,放在充電面板上便能夠即時充電,令充電變得更有效率。

Line Pad 008

Line Friends WIRELESS CHARGER

  • 充電功率:5W
  • 額定輸入功率:DC5V,1.8A (Min.)
  • 體積:90 x 90 x 7.7mm
  • 操作頻率:110~205kHz
  • 重量:58g

Line Pad 007

圖中的可愛造型 Lightning 線材亦有收買,Line Friends Lightning 傳輸線,完全兼容 iPhone, iPad, iPod,充電與資料傳輸速度更有保證。

  • 建議零售價:HK$249(無線充電器)、HK$159(Lightning Cable)
  • 查詢:852 2553 1151(Towervision Group Lt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