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官方 AR 遊戲《NBA AR App》讓你隨時隨地挑戰投籃

NBA AR App 1

  NBA 今日推出了一款很簡易的 AR 遊戲《NBA AR App》,在該遊戲中,玩家可以隨時隨地於現實環境中建構一個虛擬的球場,並在場上透過手機進行投籃挑戰。

NBA AR App 1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玩家只要掃瞄附近平坦的地面,遊戲就會在現實環境中建構一個虛擬的球場。當遊戲開始後,只要點擊畫面你就可以獲得一顆籃球,接著甩動你的手機,像是投籃一樣地將球投出(別把手機投出阿),當你的角度與投出的力道正確時,就能夠進籃得分。

NBA AR App 2 NBA AR App 3

  本作基本上是一款用來打發時間的小品遊戲,玩家在遊戲裡也就只是比誰的投籃分數比較高。不過對於熱愛籃球卻苦於沒時間到籃球場磨練球技的人而言,可是非常不錯的休閒樂趣喔!

NBA AR App 4 NBA AR App 5
  • 應用名稱:NBA AR App
  • 應用類別:運動類型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