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情慘淡 分析師指出 iPhone 7 銷售成績還勝過 iPhone 8

iPhone 7

  今年 Apple 推出了三款新的智慧型手機,且疑似是因為 iPhone X 較受到用戶青睞的緣故,目前率先開售的 iPhone 8 銷售情況意外冷清,比起去年的 iPhone 7 可謂小巫見大巫。

  然而或許不用跟去年的 iPhone 7 相比,就拿現在的 iPhone 7 銷售情況來說,金融公司 KeyBanc 的分析師就指出目前 iPhone 7 在美國及英國的銷售情況甚至還勝過 iPhone 8。

iPhone 7

  之所以有這樣的結果,分析師點出兩個原因。首先是因為許多零售商為了銷售 iPhone 7,會刻意將價格壓低,比起在 Apple 官方網站或商店購買還要便宜不少。再加上許多客戶認為 iPhone 8 並沒有太多顯著的進步,因此才選擇價格較低廉的 iPhone 7 來作為新機使用。

  例如在美國,iPhone 8 的售價為 699 美元起跳,不過零售商所販售的 iPhone 7 價格卻只需要 549 美元,價差 150 美金。

iPhone 8

  而他認為 iPhone 8 另一個銷量不佳的原因,是因為缺乏宣傳。確實目前在各地的看板上,若是看到 iPhone 宣傳大多是為即將上市的 iPhone X 進行宣傳,鮮少有讓 iPhone 8 曝光的機會。

iPhone X 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