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Pro 伺服器級跑分首度曝光 多核跑分超高

18 core imac pro is too

18 core imac pro is too

還記得那部賣 4999 美金的 iMac Pro 嗎?iMac Pro 在 WWDC 2017 發佈之後,鎖定在今年 12 月開售,iMac Pro 作為旗艦級 Mac 機,究竟效能如何?

最近 GeekBench 資料庫出現了來自 iMac Pro(AAPJ1371,1)的 3 個跑分,其中一個完整列出 10 核規格的 iMac Pro 跑分得分驚人,單核跑分高 5345 分,而多核跑分高達 35917 分,而其餘兩個 8 核規格的 iMac Pro 單核跑分大約是 3800 分多一些,多核跑分大約是 23500 左右。然而今次 iMac Pro 處理器跑分沒有顯示 18 核最高階自訂規格版本的結果,但相信換上 18 核處理器,iMac Pro 效能會進一步增加。

imac pro first benchmark 01

在 iMac Pro 的 GeekBench 跑分之中,也知道部分處理器規格,10 核版本將會使用 Intel Xeon W-2150B 3.0GHz 處理器,至於 8 核版本的處理器,跑分並沒有準確列出規格,但從 10 核版本推斷可能會使用 Xeon W-2140B 3.2GHz 處理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