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 傳奇 王者 電影《黑豹》正式預告大秀精彩動作片段

Black Panther

  今日 Marvel 正式釋出了電影《黑豹》的預告影片,影片中描述著帝查拉回到瓦干達後的故事,可以看出黑豹在電影中將有非常大量的動作戲,光是預告片段就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Black Panther

  《黑豹》的故事將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帝查拉返回擁有先進科技卻與世隔絕的瓦干達接下王位。 然而積怨已久的宿敵再度出現,將他捲入一場波及瓦干達全國甚至全世界安危的巨大紛爭中,帝查拉身為國王和黑豹的勇氣和能力將受到最嚴峻的挑戰。

《黑豹》電影預告(台灣)

《黑豹》電影預告(香港)

  電影《黑豹》將於 2018 年 2 月 13 日在台上映、2 月 15 日在港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