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限定】排兵佈陣《雄據三國》攻略 FAQ !免課金速刷全橙隊!

6wave san

Q:《雄據三國》是一套怎樣的遊戲?
A:一套三國策略遊戲,玩的是將士配合組隊以及 24 小時爭領土國戰。

6wave san

Q:好玩在哪裡?
A:喜歡佈陣類遊戲的人會很喜歡!因為每個將士的技能也不同,例如有些打單將 300% 輸出,有些則打全體,有些可冰封對手 2 回合,甚至火燒對手,令對人全陣每回合失兵。因此將士配合是遊戲的關鍵!《雄據三國》玩的就是佈陣!

san01

san03

Q:開始時加入那個國家?
A:開始時可讓你選加入的國家,如果選隨機可得到 200 元寶!作為初體驗,我認為隨機入國即可,日後想認真地玩才找有大神加入的國家吧!

Q:要刷首抽嗎?
A:首抽就不用!不過 10 連抽就值得刷!基本上,一次10連抽可出 1-2 名橙將,如果你有一些好用的橙將,會有點優勢!而刷一次 10 連抽,不用 30 分鐘。

Q:開局時的將士是固定的嗎?
A:是固定的,關平、張梁、蔡文姬是第一隊的固定將士,之後第二隊固定將士是盧植及祝融。由於是劇情指定角色,所以不會有任何改變。

Q:開局的將值得培育嗎?
A:如果想快一點刷首次10連抽,又不想浪費資源,建議除了關平要稍為突破至 +3 外,其他只升裝備+20 及滿等級即可。

Q:如何快速升到 16 Level?
A:首先,如果以筆者的建議,將關平突破至 +3,全隊裝備 +20 及滿等,你應該可順利通過劇情的 15 等任務,之後要進入 16 等就只能打「世界」劇本,這裡我們要爭城上陣殺敵,先要殺 3 萬兵,其餘隨便打打城,志在參予就可拿經驗升上 16 等。

Q:首次10連抽在何時?
A:當你升到 16 Level ,就差不多可以夠 2800 元寶來一次10連抽。筆者這時有 2560 元寶,餘下就只要打幾次「逆轉三國」的任務,肯定夠 2800 元寶!

Q:哪些橙將是開局最好用呢?
A:首刷如果有以下一位,其實也可開局,主要也是一些能夠秒殺對人的角色!其實不難抽!

太史慈:高輸出,無視閃避
顏良:高防高輸出
夏侯惇:秘殺最少血的對手
馬超:兵越少輸出越高
司馬懿:封後排 2 回,非常實用

IMG 0441 IMG 0443 IMG 0444

Q:第7天送橙將該選誰?
A:顏良、馬超、陸遜、司馬懿,基本上4位也有用,但如果要選,我會選司馬懿,因為能阻擋對手攻擊,其次是顏良,然後是馬超,最後是陸遜。

 

Q:隊應該如何組?
A:將士分為3類,攻擊型、防守型及輔助型。陣型一般是一攻一守一輔助。例如顏良(守)、司馬懿(助)、夏侯惇(防)可成為一組。

IMG 0446

Q:升級主隊有什麼技巧?
A:「突破」是重點,因為 +5 突破才可令將士使用第2 技能。跟著筆者的指示玩,我們只將「關平」突破過,所以將他重置再將突破令取回,留給橙將使用。

Q:秘密商店買什麼?
A:買一些主隊角色的碎片,盡快將全隊主隊突破至 +5。不建議買一些未有的將士碎片。

Q:要快速升等級可以怎樣?
A:打劇本,打逆轉三國,解國任,升科技,儲 2800 元寶,立即 10 連抽,盡快突破。

IMG 044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