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flow 教學】壓縮縮小圖片尺寸、一鍵拼接多張照片

workflow header

小編上週介紹完 Workflow 壓縮影片的教學,不少讀者都詢問會否有壓縮照片的功能,這次小編就教大家如何壓縮照片,而且還額外介紹一個功能,就是將多張照片合成一張照片。上傳 Facebook、Instagram 的時候,我們希望同時展示多張照片,因此會利用一些 App 將其合成,而現時我們利用 Workflow 就能做到,而且還節省了一個額外 App 的容量。

workflow header

  • 應用下載:App Store
  • Workflow 插件:下載(請下載完 Workflow 再下載插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