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真機繼續野外曝光 鎖定介面超清晰

iphone x in the wild continues 00

iphone x in the wild continues 00

雖然 iPhone X 要到 11 月初才亮相,但蘋果似乎要把 iPhone X 真機「傳播」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在上星期世界各國人們不停拍攝到大量 iPhone X 的照片,造就「iphone x in the wild」傳奇,而這個傳奇到今日依然出現,今次的目的地分別是美國三藩市和中國某城市的某個地方,從多個 Twitter 用戶分享的照片顯示 iPhone X 在三藩市和中國某處地鐵車廂內出現,你可以看到無邊框凹入 OLED 螢幕顯示著螢幕鎖定介面,非脊清晰和光亮,然而在白色和淺色的介面,那條黑色凹入的 Truedepth 鏡頭位置卻非常明顯。

在此之外,早前 iPhone X 真機在多個地點被拍攝和分享,究竟有多少部 iPhone X 從蘋果流出?如果大家發現到更多 iPhone X 的蹤影,不妨向我們流動日報網站報料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