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人心的空島育成 充滿正面能量《我的綠洲》免費上架

My Oasis 1

  你是否曾想過擁有自己的一座島嶼,並且在這座島上,不受任何人侵擾地放鬆自己。現在,在《我的綠洲》這款遊戲中,你就能夠達成這個夢想。

My Oasis 1

  《我的綠洲》將會讓玩家培育一座專屬於自己的空島,島上隨著綠洲的等級提升,將會有越來越多的植物與動物誕生。但這些物種也不只是裝飾而已,牠們偶爾會為你打氣,說些充滿正面能量的話語。

《我的綠洲》遊戲宣傳影像

  就和一般的放置型遊戲一樣,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升級綠洲以及其他各式各樣的升級選項,接著你可以開啟觀賞模式,並將行動裝置放在一旁。《我的綠洲》就會變得像是一個虛擬的音樂盒一樣,在播放輕鬆旋律的同時,還會慢慢地旋轉,讓你欣賞這座專屬於你的空島,是一款極度休閒性質的遊戲。

My Oasis 2 My Oasis 4
My Oasis 5 My Oasis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