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混戰動作遊戲《銀魂亂舞》中文版確定將與日本同步發售

Gintama Rumble 8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PS4 武士混戰動作遊戲《銀魂亂舞》繁體中文版將於 2018 年 1 月 18 日與日本同步發售,並公開最新遊戲情報。

Gintama Rumble 8

首批特典投票結果揭曉

  經過 4 週的熱烈投票,選出玩家心中最想要的首批特典「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炮」下載代碼!還原度超高的「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炮」將以何種方式登場還請玩家敬請期待。

Gintama Rumble 9

※特典內容、規格可能未經公告有部分變更。
※首批特典數量有限,請洽詢購買店家。

遊戲主題曲為 SPYAIR 的全新創作「交叉路口(Scramble)」

  演唱《銀魂》電影版及動畫主題曲的 SPYAIR,為本作特地寫出新歌「交叉路口(Scramble)」作為《銀魂亂舞》的遊戲主題曲,輕快流暢的曲風更加提升遊戲氣氛。此外,也特別錄製影片和玩家分享創作心情!

Gintama Rumble 10

SPYAIR 給玩家的一段話

《銀魂亂舞》繁體中文版第一支宣傳影片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銀魂亂舞
  • 發售日:2018年1月18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layStation 4
  • 類型:武士混戰動作
  • 版權標示:
    ©HIDEAKI SORACHI/SHUEISHA, TV TOKYO, DENTSU, BNP, ANIPLEX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Gintama Rumble 7 Gintama Rumble 11
Gintama Rumble 12 Gintama Rumble

※以上畫面皆為開發中畫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