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它的關鍵通知 Apple Watch 成功挽救男子性命

apple watch heart rate sensor 00

  自從 Apple Watch 推出之後,它在用戶的手腕上除了可以幫忙處理例行公事,還有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幫忙監測你個人的生命徵象。最近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就發生了一件 Apple Watch 成功挽救男子性命的事情,由於 Apple Watch 的通知,才讓他免於致命危機。

apple watch heart rate sensor 00

  住在紐約的 28 歲男子 James Green 最近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寫道:「從沒想過我在兩年前買的一台笨笨的手上小電腦可以救我一命。」根據他的描述,由於他本身有過肺栓塞的病史,因此對於心率偵測非常重視。

https://twitter.com/_jamestgreen/status/918849102741458944

  不過由於 James Green 本身也有廣泛性焦慮症,因此有時他會將心率升高的症狀當成恐慌發作。然而,這次則是因為 Apple Watch 不斷提醒他心率有升高的跡象,就連休息時也會跳出提醒,再加上其他相關症狀,才讓他明白這不僅僅是恐慌發作,並且前往就醫。

  在他就醫後,果然發現了阻塞肺血管的血塊,醫生也表示若是他晚一點來就醫,恐怕就有生命危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