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繁體中文介紹影片 搶先了解遊戲玩法

Super Mario Odyssey 2

  任天堂今日釋出了遊戲《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的繁體中文介紹影片,讓玩家可以在遊戲上市前搶先了解遊戲玩法。在這 5 分鐘的影片中,將介紹瑪利歐要如何在遊戲中旅行、探險、玩耍、換裝等等,讓你在遊戲上市當天立即上手。

Super Mario Odyssey 2

  遊戲中,為了阻止庫巴企圖與碧姬公主舉辦婚禮的野心,瑪利歐與在帽子國相遇的凱比一同踏上旅途,追趕庫巴。瑪利歐借助凱比的力量,能夠自由自在地操控帽子。更因此獲得了新能力「附身」。

Super Mario Odyssey 1

  瑪利歐駕駛著帽子形狀的飛船「奧德賽號」前往各地進行探險,但是為了驅動飛船,玩家必須在各個王國境內收集散落各處的力量之月。你有可能得在隱藏的區域內探索、解謎、擊敗敵人或與 NPC 對談取得提示以收集它們。若是能達成完全收集,甚至有可能觸發特殊事件。

Super Mario Odyssey 5

  此外你還將在各地遇到各式各樣的挑戰以及小遊戲,若是玩家有開啟網路服務,還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相互較勁,看看誰技高一籌。

  除了豐富的玩法,玩家也有機會在各地找到名為「瘋狂帽子」的商店,並在裡頭購買各式各樣的造型服裝,裝扮出別具風格的瑪利歐。或是在裡頭購買特色貼紙,為你的飛船奧德賽號點綴不同的紀念。

Super Mario Odyssey 7

  在玩家遊戲的同時,也可以透過拍照模式隨時隨地凍結時間、調整鏡頭以及套用各式濾鏡,拍出有趣的瑪利歐探險照片。

  本作也支援兩人遊玩,玩家可以與家人或好友一同進行遊戲,以一人操作瑪利歐、一人操作凱比的方式,即使是強大的敵人,也可以齊心擊敗。

Super Mario Odyssey 4

  對於不熟悉動作遊戲的玩家而言,也可以在遊戲中啟動「協助模式」,藉由明顯的提示以及更簡單的挑戰方式,讓玩家可以輕鬆愜意地享受遊戲。

  雖說包含了大量的新玩法,但玩家也有機會在遊戲中找到一些經典街機的瑪利歐玩法,同時體驗創新與復古。

Super Mario Odyssey 9

  《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將於 10 月 27 日於香港上市、12 月 1 日在台灣上市,遊戲將支援繁體中文顯示。

《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遊戲介紹影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