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錯過這次機會!《雄劇三國》免課金火速儲將攻略!

san 6wave

由三國殺團隊聯手打造的三國策略新作《雄劇三國》才推出了一會已經有不少人在玩。小編作為三國迷,也花上不少時間在它身上。

san 6wave

  • 應用名稱:雄據三國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

策略10連抽

用簡單的方法來玩,就是每當你有 2800 元寶就拿去抽將,期望拿到「橙將」!不少人會「留力」,但其實沒有必要,因為如果你越早有齊 2 隊橙隊就可取得更多資源!因此,不停抽橙將是很重要,小編大約每一次10連抽,最少也可以拿到2個橙將。

IMG 0376

san02

商店必買碎片

每日任務中,商店買東西可以拿到分數,初期大家也不知買什麼好,但其實隨著你 10 連抽次數增加,應該看到一些將 80 碎片將可抽,例如你看到某將欠 30 碎片便可取得,那麼鎖定它,每天有10次重刷,刷到你想要的將才買!

IMG 0375

解任取元寶

國任/國戰是越好的拿玩寶機會!只要你的國家佔優,你就可以拿到很多元寶!不課金也可以拿到!這是很重要的!

IMG 0372 IMG 0373

開服活動多升級極快

首先,由於開服活動關係,現在玩的玩家也不多的情況下,你能早一點升級到較高的品階,每天也可拿到比人多的「元寶」,只要不斷升級,大約 25 Level 就肯定可以有 2 隊全橙隊!

IMG 0370

  • 應用名稱:雄據三國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