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型海洋策略遊戲《 DOKDO 》可悠閒可刺激的海上爭霸

dokdo1

dokdo1

《 DOKDO 》是一款海洋模擬策略遊戲,玩法可悠閒也可刺激,玩家將從替自己的船隻選擇旗幟開始,只要透過簡單的拖曳就可以移動,從駕著一開始規模頗小的小船開始航行捕魚賺錢 ( 也可以透過看廣告片來賺錢 ),當賺夠錢後,便有了足夠的資本回到島嶼來升級你的船隻,升級船體、加農砲、航行速度、轉向靈活度、釣魚能力,並探索跨越太平洋和大西洋的島嶼、自在捕魚,在砲火猛烈的攻擊中和海上其他的船隻一決高下,奪取更多島嶼 !

dokdo2 dokdo3
dokdo2 dokdo3

dokdo6

小編速評 : 又悠閒又刺激的殺時間逸品來啦 !

  • 應用名稱:DOKDO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