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錯手升級 iOS 11?教你永不顯示更新提示之法!

blockios11

對不少舊機用戶來說,升級 iOS 11 就是惡夢。早前還叫有 Downgrade 之法,不過現在 Apple 已關閉了相關的認證,所以升級 iOS 11 就無法再降級了。雖然你知道不應升級,但有時家中的 iPad 可能被家人錯手按了升級,那就後悔莫及!最好的解決方法,相信必定是封鎖 iOS 有關升級的提示吧?我們有一些秘技想跟大家分享:

blockios11

安裝 iOS 10 Beta 描述檔可阻更新

我們收到不少讀者查詢,問到為什麼他沒有收到 iOS 11 的更新提示?經過查問後,原來他們的 iOS 裝置都曾安裝過 iOS 10 Beta,而安裝的方式是透過 iOS 10 Beta 描述檔,再以 OTA 方式升級。因此,這方法正是一個阻擋 iOS 10 升級到 iOS 11 的好方法!

1. 先到這個網站 https://regmyudid.cc/downloads/profiles/ 選 iOS 10 Beta 的 Config Profile 檔。
IMG 0003

▲ 進入 Safari 後輸入以上網址,再按「允許」。

2. 允許用戶進行該描述檔
IMG 0004

▲ 按安裝,但想確定這個描述檔可看一看「詳細資料」。其實看到簽署是 Apple 驗證,基本上沒有問題了。

IMG 0005

▲ 來源是否來自 Apple,可以檢查一下。

IMG 0006

▲ 按安裝即可。

IMG 0007

▲ 重新啟動 iOS 裝置。

3. 成功安裝後,再進入「一般」就找不到相關更新了!
IMG 0008

▲ 重啟進入設定的一般,進行檢查。

IMG 0009

▲ 現在即使按更新也只要看到 iOS 10.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