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遺失了 日本達人定製全球最大 iPhone 保護殼

the biggest of iphone case in the world in japan 00

the biggest of iphone case in the world in japan 00

今天智能手機體積不太大,一塊螢幕加少量按鈕,如果一個不留神,手機就很容量遺失。一般的手機保護殼,只會講求保護手機不會跌壞,不會保證沒有遺漏,但用上全球最大 iPhone 保護殼又如何?

日本 YouTube 用戶 はじめしゃちょー(hajime)找來了全球最大 iPhone 保護殼,他用的是 (PRODUCT)RED iPhone 7 Plus,因此保護殼是以 iPhone 7 Plus 設計。這個保護殼實在大得像畫板一樣,而且要拆開螺絲移走鋼板,才能將 iPhone 7 Plus 放入去,保護殼還預留位置供他按下 Power、音量、靜音鍵,也為機背雙鏡頭模組開孔方便拍攝,至於重量,也是重得很,高達 5kg,於是更提供了斜揹帶,他亦提到這塊全球最大的 iPhone 保護殼價格是 38 萬日圓,不便宜的。

the biggest of iphone case in the world in japan 01

為了測試這塊全球最大 iPhone 保護殼,這位決定使用一個星期,影片末段就已經出現一個問題,要聽電話,就要抬起 5kg 的「iPhone」了。隨後他在 Twitter 分享了他帶著全球最大 iPhone 保護殼寫生……不不不,是帶著重達 5kg 的全球最大 iPhone 保護殼去玩 Pokémon GO 和自拍,辛苦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