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跑分曝光 詳細規格大公開

razer phone gfxbench spec 00

razer phone gfxbench spec 00

「電競」早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過去有不少「電競」鍵盤、「電競」滑鼠、「電競」檯、「電競」椅,今日 Razer 更宣佈快要推出「電競」手機 Razer Phone,它的跑分和詳細規格也被公開了。

Razer 宣佈會在 11 月 1 日發佈稱之為 Razer Phone 的電競手機,但在 GFX Bench 網頁,就已經披露了 Razer Phone 的規格。Razer Phone 使用 5.7 吋 2560×1440 解像度螢幕、Qualcomm 「8 核 2.4GHz 處理器」。由於圖像處理晶片是 Adreno 540,故所謂「8 核 2.4GHz 處理器」應會用上 Snapdragon 835。至於記憶體,有關網頁列明有 7.5 GB,換言之推出時記憶體會有 8GB,而儲存空間就寫上了 49GB,若連同 Android 7.1.1 系統容量計算,相信推出時會提供 64GB 儲存空間。

razer phone gfxbench spec 01

不過目前有關 Razer Phone 的跑分似乎不太出色,在 GFXBench 的 Car Chase Onscreen 跑分只有 855 Frames,而在 Manhattan 3.1 Onscreen 的跑分只有 1325 分,在眾多裝置之中只屬中上水平,未知 Razer 會如何調整 Razer Phone 的性能,令跑分以及遊戲表現更出色。

razer phone gfxbench spec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