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間限定濾鏡 】在 LINE 聊天室相機一秒化身「櫻桃小丸子」

line4

line4

在 LINE 聊天室中,拍照、視訊、直播都可以套用濾鏡,趣味的畫面讓人忍不住想曬照片,現在可以玩的濾鏡新增了期間限定「 LINE 卡通明星濾鏡 」系列,讓大家用聊天室相機就能變身成全民卡通明星。

line1 2

▲ 用「 LINE 卡通明星濾鏡 」一秒變身可愛的櫻桃小丸子 !

「 LINE 卡通明星濾鏡 」首波推出大小朋友都喜歡的「 櫻桃小丸子 」濾鏡,共有「 櫻桃小丸子貓咪版睡覺覺篇 」、「 櫻桃小丸子一家 」,以及「 歡迎來到花輪家 」三款,這是為了紀念「櫻桃小丸子貓咪版」的問世,雙方攜手推出的期間限定濾鏡,即日起至 2017  年11 月 4日,在 LINE 中開啟相機功能,就能套用在拍照、視訊,與直播中,快來玩玩看吧 !

line2 2

▲ LINE 聊天室相機功能中推出期間限定「 LINE 卡通明星濾鏡 」

使用方法 :

開啟 LINE 後,點選聊天室左下的「 + 」進入「 相機 」功能,再點選畫面左下方的笑臉圖標,即可挑選您喜愛的濾鏡。若要在視訊通話和 Live 直播時使用,只要在通話或直播開始後,點選左下角的笑臉圖標,即可選擇濾鏡。

LINE 今後也將繼續努力提供用戶更豐富的交流體驗,和有趣的全新功能。

line3 2

▲ 三款期間限定濾鏡的實拍,太可愛了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