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真機野外流出 卻在螢幕發現一個小問題

iphone x in the wild with pokemon go 00

iphone x in the wild with pokemon go 00

蘋果似乎要在 iPhone X 推出之前為它作一個免費宣傳,近日不少聲稱看到有人試用 iPhone X 的照片曝光,造就了多個「iphone x in the wild」傳奇,今日並不例外。

這張在昨日由網民 EddiOS42 分享到 reddit 討論區的照片,可以看到 iPhone X 繼續野外流出。從機身左上角和右上角的時間和訊號欄,可以證實這部手機是 iPhone X,而且打開 Pokemon GO 遊戲捕捉雷公。留意的是 Pokemon GO 的介面仍然跟隨舊有 iPhone 的解像度比例而設,但 iPhone X 螢幕較長,應用程式沒有調整令解像度比例不正確,所以,你可以看到螢幕上下騰空了黑色空間,這問題相信要等待官方再次更新才能解決。

iphone x in the wild with pokemon go 01
(按圖放大)

有人發現到照片背景的單車是來自 Apple Campus 的單車,推測這照片是在蘋果總部附近拍攝,令這部 iPhone X 的可信度大大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