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推出不到一個月 iOS 11 安裝率超越 iOS 10

iOS 11

  最近在果迷間討論較熱烈的話題之一就是「新 iOS 是否會讓舊 iPhone 變慢?」不過這似乎沒有大幅影響到用戶的升級意願。根據行動裝置產品分析公司 Mixpanel 所蒐集的數據顯示,目前 iOS 11 的安裝率已經正式超過 iOS 10,有 48% 的裝置都已更新至 iOS 11。

iOS 11

  而 iOS 10 的安裝率目前僅涵蓋 45% 的裝置,其餘 6% 則是停留在 iOS 9 或更早之前的版本。

iOS 11

  其實 iOS 11 雖然仍有些問題待修正,不過許多新功能也是用戶升級的原因:自訂控制中心、進行螢幕錄製、更方便的螢幕截圖與編輯、全新的 Live Photos 效果,以及更完善的隱私保護等等。

  至於有些用戶所在意的 3D Touch 喚出多工處理的功能,實際上 Apple 曾表示僅是因為技術問題而暫時取消該功能,於日前推出的 iOS 11.1 Beta 當中也再度將該功能加入。另外正式版本用戶已可升級到 iOS 11.0.3,該版本同樣修正了部分技術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