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宣布《GOD EATER 3》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Protagonist4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人氣動作遊戲《GOD EATER》系列最新作,戲劇性討伐動作遊戲《GOD EATER 3》即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Protagonist4

  《GOD EATER》系列遊戲是由豪快的高速打擊、射擊動作、架構完整的世界觀及充滿魅力的角色們構築而成的人氣動作遊戲作品,並創下全球累計銷售量突破 390 萬套的佳績。

  而新作《GOD EATER 3》將帶給玩家更加高速流暢的動作及豐富的故事劇情,進化登場!

Aragami5

遊戲畫面首度公開

  更加壯闊絢麗的故事舞台、更兇猛致命的「荒神」、手持二刀流「神機」的主角等遊戲畫面首度曝光。

《GOD EATER 3》第一支繁體中文版宣傳影片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GOD EATER 3
  • 發售日:未定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未定
  • 類型:戲劇性討伐動作遊戲
  • 版權標示: GOD EATERTM3&©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Aragami2 Aragami6
Aragami9 Aragami10
Aragami11 Godar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