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flow 教學】免開錄音 App  重要時刻立即錄音

workflow1

遇上重要時刻需要馬上錄音,現在不必每次都開啟錄音機 App。利用 Workflow 的強大功能,只需要拉下通知中心即可馬上進行錄音,隨後馬上發送至 Gmail、LINE、WhatsApp 分享給予朋友,免除每次開啟錄音機的時間。

workflow1

  • 應用下載:App Store
  • Workflow 插件:下載(請下載完 Workflow 再下載插件)

▲下載插件後到 Workflow 檢查插件是否已經完成安裝

FullSizeRender 5 1 e1507799237479

▲Workflow 內打開「立即錄音」插件,可以選擇錄音品質分別有正常和高質素,以及可以選擇開始錄音和結束錄音的方式

▲拉下通知中心左方的「今天」並點擊立即錄音插件,(預設開始亦結束錄音的設定)手機會馬上進行錄音(結束錄音只需要點擊螢幕任何位置即可)

▲結束錄音後錄音片段會顯示在 Workflow 內,可以馬上用社交 App 分享給其他人。(切記:此錄音方法並不會將錄音保存到手機內置的錄音機 App,若需要保存錄音,可以上載至 iCloud Drive 或利用電郵發送給自己)

▲分享錄音,支援 LINE、WhatsApp、Gmail 等更多 App

切記:此錄音方法並不會將錄音保存到手機內置的錄音機 App,若需要保存錄音,可以上載至 iCloud Drive 或利用電郵發送給自己

  • 應用下載:App Store
  • Workflow 插件:下載(請下載完 Workflow 再下載插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